丁绣峰会见戴尔公司副总裁吉斯·温克勒一行

2016-11-19 10:01: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会见戴尔公司副总裁吉斯·温克勒一行。 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见活动。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会见戴尔公司副总裁吉斯·温克勒一行。

    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见活动。

    丁绣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唐山被誉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在这里先后诞生了中国第一座机械化采煤矿井、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桶机制水泥、第一件卫生陶瓷、现存的第一张股票、第一位中国本土大学教授,在中国近代工业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现已形成精品钢铁、优质建材、现代化工等优势支柱产业,高速动车组在国际上享有广泛盛誉,也涌现出百川集团等一大批优秀领军企业,为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唐山正致力于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以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城市示范为契机,大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希望戴尔公司与我市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联系,不断开拓合作新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一流投资环境。

    吉斯·温克勒表示,公司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我市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为唐山转型升级增添力量。

    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王昊)

相关新闻

唐山优化项目结构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2016-11-19 09:56:34

今年以来,唐山市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以项目结构转变带动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截至三季度末,全市三次产业比重为8.9∶55.4∶35.7,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截至10月末,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26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8.3%,超时间进度10个百分点。

唐山钢铁谷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6-11-19 09:56:16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唐山钢铁谷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找准战略定位,增强造血功能,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努力把唐山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未来世界钢铁行业“唐山指数”。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 积极开拓冬季旅游市场

2016-11-19 09:47:14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谋划冬季旅游项目,在开展月岛温泉游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菩提岛举办为期7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登岛旅游,力争旅游市场淡季不淡。

省委宣讲团来唐山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1:07:13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唐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郭金平作宣讲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