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迁安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18 16:42:31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全国238家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迁安榜上有名。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全国238家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迁安榜上有名。

据了解,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将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国家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国家旅游局重点联系区域。

近年来,迁安大力发展旅游业,基本形成了中部城区城建、北部长城民俗、西部山水与佛教文化为主要内容的3大旅游板块。(李瑛 杨文进)

相关新闻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背后的“含金量”

2016-11-17 20:24:30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张家口市成功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张家口市在加速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构建“大旅游”格局过程中,获得的又一块“金”字招牌。

武安:工业城市向全域旅游的精彩转身

2016-11-16 16:41:58

    近年来,该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领域和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服务业增长的新亮点,瞄准建设“中原都市后花园、中国北方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目标,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武安着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16 16:38:58

    该市本着“发展全区域旅游、融汇全领域要素、打造全产业链条”原则,特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编制《武安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将武安旅游发展构建为“八大板块”。

李金早:创建全国全域旅游及全球全息信息系统

2016-11-16 09:16:11

11月15日,国家旅游局与中国科学院在京举行工作会商。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早,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宏、王晓峰等出席会议。

福建武平:乡土民俗助推全域旅游

2016-11-15 09:40:01

福建省武平县位于闽西山区,今年以来,当地深入挖掘客家民俗和生态文化,通过一系列传统乡土民俗活动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