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钢铁谷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6-11-19 09:56: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唐山钢铁谷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找准战略定位,增强造血功能,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努力把唐山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未来世界钢铁行业“唐山指数”。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唐山钢铁谷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找准战略定位,增强造血功能,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努力把唐山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未来世界钢铁行业“唐山指数”。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考察了唐山钢铁谷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唐山钢铁谷是我市钢铁产业谋求发展的积极探索,将为钢铁产业实现跨越提供支撑、服务和动能。公司由概念提出到实体创建,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委、市政府对钢铁谷寄予厚望,也将坚定不移地支持钢铁谷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丁绣峰强调,钢铁谷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股东的支持,更需要商业模式的创新。钢铁谷取得更好更快发展,关键是要找准战略定位,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切实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着力搭建核心业务板块,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遵循市场规则,深入挖掘潜在价值,更好地为股东服务、为唐山钢铁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构建一个好的体制机制,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不忘初心,加快前进,努力把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让未来钢铁行业“唐山指数”享誉世界。

    会上,李忠娟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丰南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唐山优化项目结构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2016-11-19 09:56:34

今年以来,唐山市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以项目结构转变带动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截至三季度末,全市三次产业比重为8.9∶55.4∶35.7,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截至10月末,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26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8.3%,超时间进度10个百分点。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开拓冬季旅游市场

2016-11-19 09:47:14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谋划冬季旅游项目,在开展月岛温泉游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菩提岛举办为期7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登岛旅游,力争旅游市场淡季不淡。

省委宣讲团来唐山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1:07:13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唐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郭金平作宣讲报告。

唐山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

2016-11-18 11:05:24

11月17日,唐山市出席河北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荣进主持。

全国中老年艺术大赛唐山乐友合唱团获特等奖

2016-11-18 10:46:53

由中国中老年文化交流推广中心、中国梦夕阳美赛事组委会主办,江西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及井冈山市委、市政府协办的2016井冈山第五届“中国梦·夕阳美”全国中老年艺术大赛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出,近日在井冈山市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