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重要文章

2016-11-19 10:03: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署名文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署名文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徐建君、苏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刘镇东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郭彦洪指出,栗战书同志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署名文章,站在历史和未来的战略高度,阐述了树立党的领导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从当前全党、全国实际出发,明确提出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具体要求和措施,既是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深入阐释,也是对贯彻全会精神提出的具体鲜明的实践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把文章的精神实质领会透、把握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郭彦洪强调,维护好党中央权威,要切实从思想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和全党核心上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旗帜鲜明拥戴这个核心,忠贞不渝捍卫这个核心。维护好党中央权威,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加强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做到主动及时学,保持政治敏感性;全面系统学,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总体方略;联系实际学,切实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用具体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维护好党中央权威,要切实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一方面,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另一方面,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负责人要不折不扣地担当落实好管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维护好党中央权威,要切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 确保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对政协组织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好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开展政协工作,为唐山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努力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集中组织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教育片。(常永利、杨群)

相关新闻

唐山优化项目结构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2016-11-19 09:56:34

今年以来,唐山市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以项目结构转变带动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截至三季度末,全市三次产业比重为8.9∶55.4∶35.7,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截至10月末,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26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8.3%,超时间进度10个百分点。

唐山钢铁谷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6-11-19 09:56:16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唐山钢铁谷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找准战略定位,增强造血功能,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努力把唐山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未来世界钢铁行业“唐山指数”。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开拓冬季旅游市场

2016-11-19 09:47:14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谋划冬季旅游项目,在开展月岛温泉游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菩提岛举办为期7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登岛旅游,力争旅游市场淡季不淡。

唐山迁安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18 16:42:31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全国238家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迁安榜上有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