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开拓冬季旅游市场

2016-11-19 09:47: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谋划冬季旅游项目,在开展月岛温泉游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菩提岛举办为期7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登岛旅游,力争旅游市场淡季不淡。

图为11月18日,旅行社代表和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出席2016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南冰雪嘉年华活动发布会。

    入冬以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谋划冬季旅游项目,在开展月岛温泉游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菩提岛举办为期7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登岛旅游,力争旅游市场淡季不淡。

    这次冰雪嘉年华活动由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旅游局主办,河北赛麒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南置地冠名。活动期间将举办铁人两项赛、滑雪体验赛、滑冰体验赛、“我心中的三岛”征文和摄影大赛、河北历史文化主题演讲会、圣诞节颁奖晚会等13项活动。记者闫军 通讯员 陈宁 摄

相关新闻

唐山环卫工人清扫落叶忙(图)

2016-11-18 16:48:22

近年来,唐山市环卫工作中广泛采用落叶装袋集中处理的方式解决初冬落叶问题,基本杜绝了焚烧落叶带来的二次污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唐山迁安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18 16:42:31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全国238家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迁安榜上有名。

唐山曹妃甸工业区中山大桥正式通车(图)

2016-11-18 11:23:04

11月16日,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中山大桥正式通车。该桥是连接纳潮河南北两岸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工业区综合服务区南北向的主要生活性城市桥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