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唐山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1:07: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唐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郭金平作宣讲报告。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唐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郭金平作宣讲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郭金平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五方面内容,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并重点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精髓要义和基本要求。报告紧扣主题、思想深刻,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

    焦彦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单位要结合省委讲师团的辅导报告,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增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唐山落地生根。要抓紧启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保证全会精神宣传实现对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的全覆盖。要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积极投身“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的具体实践,确保唐山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17日下午,郭金平还深入路北区祥富里社区调研,围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广大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参加调研。

    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及教师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记者李响)

相关新闻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0:22:09

近日,河北电力信通公司根据上级要求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2016-11-17 21:49:47

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省委巡视办主任董云鹏作宣讲。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在保定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7 14:16:24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君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参加报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