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新三板上市企业 融资超10亿元

2016-11-20 08:08: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截至今年10月,唐山市共有26家企业加入新三板。按我市目前融资情况看,预计90%以上企业都能通过新三板上市融资,目前已有20家企业在新三板实现融资101860万元。

    来自市政府金融办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唐山市共有26家企业加入新三板。按我市目前融资情况看,预计90%以上企业都能通过新三板上市融资,目前已有20家企业在新三板实现融资101860万元。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力新三板的融资功能更好发展,已经成为挂牌企业的共同心愿。挂牌后,公司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得到提升,向银行贷款也更加容易。同时,还获得了更多吸引资本入驻的机会。目前,加入新三板的26家企业中,有20家实现融资,占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的76.92%,平均每家企业融资3917.13万元,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每家2528.39万元。其中,启奥科技自2014年上市至今以19050万元的融资额位居榜首,润农节水以18660万元的融资额位居第二;多家企业在新三板实现融资超千万元。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近年来,我市坚持探索科技金融创新,充分发挥政府资金杠杆作用,培育、筛选优质企业,充实上市企业后备库,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正积极推动具备上市条件的公司做好股改、挂牌上市等工作。(周枫、袁立峰)

相关新闻

唐山优化项目结构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2016-11-19 09:56:34

今年以来,唐山市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以项目结构转变带动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截至三季度末,全市三次产业比重为8.9∶55.4∶35.7,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截至10月末,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26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8.3%,超时间进度10个百分点。

唐山钢铁谷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6-11-19 09:56:16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唐山钢铁谷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找准战略定位,增强造血功能,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努力把唐山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未来世界钢铁行业“唐山指数”。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开拓冬季旅游市场

2016-11-19 09:47:14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谋划冬季旅游项目,在开展月岛温泉游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菩提岛举办为期7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登岛旅游,力争旅游市场淡季不淡。

全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会在唐山召开

2016-11-18 11:18:11

11月17日,全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唐召开,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良酷,省高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贾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