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将举办“冰雪嘉年华” 游客尽享冰雪快乐

2016-11-19 18: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8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2016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南冰雪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24日正式启动冰雪嘉年华活动,届时将掀起京津冀冬季旅游的新高潮。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1月18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2016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南冰雪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24日正式启动冰雪嘉年华活动,届时将掀起京津冀冬季旅游新高潮。

    据悉,“2016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南冰雪嘉年华”将于1224日正式启动,全程7天,至 1230日结束。活动期间将开展铁人两项赛、滑雪体验赛、滑冰体验赛、“我心中的三岛”征文大赛、摄影大赛、河北历史文化主题演讲会、河北历史文化展揭幕、爱心公益捐赠、平安夜狂欢、圣诞节颁奖晚会、迎新年听钟声等13项精彩活动。其中,铁人两项赛在菩提岛举行,长跑11.7km,自行车42km,总长53.7 km;“我心中的三岛”征文大赛、摄影赛将充分挖民间达人,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河北历史文化讲座与展示、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将邀请中国历史研究专家解读燕赵文化,贫困山区小学的代表进行捐赠

    此外,活动期间到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旅游的游客还能亲身体验冰车追逐赛、冰上赛龙舟、冰上拔河、抽冰嘎、碰碰圈等娱乐游戏项目,尽情享受冰雪快乐。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路北丰润 检查环保工作

2016-11-19 10:05:34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率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路北区、丰润区检查督导环保工作。

唐山优化项目结构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2016-11-19 09:56:34

今年以来,唐山市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以项目结构转变带动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截至三季度末,全市三次产业比重为8.9∶55.4∶35.7,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截至10月末,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26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8.3%,超时间进度10个百分点。

唐山钢铁谷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6-11-19 09:56:16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唐山钢铁谷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找准战略定位,增强造血功能,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努力把唐山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未来世界钢铁行业“唐山指数”。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暨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16-11-18 11:14:22

11月17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及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于今日正式受理审批业务。这是我市继曹妃甸区审批局之后第二家国家级开发区成立的审批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