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成立中医医疗集团 抱团发展国粹中医

2017-01-10 11:28: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9日,唐山市中医医疗集团成立。全市37家集团成员将“抱团”发展国粹中医。

    1月9日,唐山市中医医疗集团成立。全市37家集团成员将“抱团”发展国粹中医,整合设备、人才、技术等资源,形成集团优势,更好地为人民大众提供中医药服务。唐山市中医医院院长陆庆革为首届理事会理事长。

    中医医疗集团为非法人组织,实行理事会管理体制,对重大问题实行科学论证、民主决策。集团成立后,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中医资源配置,提高中医医疗服务能力,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助推健康唐山建设。

    会上,宣读了唐山市中医医疗集团首批成员单位名单,作为市中医医疗集团总院的市中医医院与成员单位签订了《唐山市中医医疗集团合作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特别邀请美国GEC授权培训师周诚忠进行了“新形势下的医院管理新观念”讲座。(记者 媛媛 通讯员 史爱华)

相关新闻

2016年唐山实际利用外资居全省首位

2017-01-10 10:41:50

2016年唐山市通过创新招商方式,实际利用外资14.83亿美元,同比增长19.2%,利用外资总量居全省首位。

唐山市中心区首个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今正式运营

2017-01-10 09:46:16

今日,位于路北区文化路40号的市中心区首个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正式开通。

唐山为30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2017-01-09 22:05:41

日前,唐山市总工会与唐山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开展“情系城市美容师,为环卫工免费体检”活动,来自唐山各区域的30名环卫工人代表接受了免费体检。

唐山古冶区警民联手维护节前治安

2017-01-09 21:55:59

春节临近,也是各类犯罪案件的高发期。为此,唐山古冶区公安分局开展节前严打整治集中行动,从即日起加大对辖区范围内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并联合该区群众共同维护节前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唐山600贫困户各领千元救助金

2017-01-09 21:53:12

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发起的“冬季扶贫捐助活动”在唐山丰润郭庄子小学举行,来自唐山市的600户贫困户分别领取到每户1000元的救助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