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城管局外环处积极备战保畅通

2016-12-21 15:59: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随着深冬时节来临,冰雪霜冻天气日渐平常,市城管局外环处早安排、早谋划、早落实,积极备战,全面做好今冬除雪保畅的各项准备工作。

    随着深冬时节来临,冰雪霜冻天气日渐平常,市城管局外环处早安排、早谋划、早落实,积极备战,全面做好今冬除雪保畅的各项准备工作。

    应急预案到位。修订完善了《唐山城建外环管理处2016年除雪应急预案》,对除雪保畅的应急指挥体系及职责等进行了详细规定,组织了预案的学习和演练,切实提高了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实战中有条不紊地处置各类事件。

    保障力量到位。除雪设备方面,对除雪车、铲车、自卸车进行了维修保养并对驾驶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和安全教育;除雪物资方面,对除雪工具进行了维修及清点,融雪剂、铁锨、除雪铲等除雪用具和安全提示牌已配备到位,确保遇有雪情时用得上、顶得住。

    重视程度到位。组织各标段保洁公司召开了今冬除雪备战会,确保除雪预案及人员、车辆、工具、通讯设备落实到位;各收费站召开除雪保畅专题会议,全力以赴保障站区无积雪,同时在便民服务亭内备好热水、简易修车工具等,着力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便捷的行车环境。

    下一步,该处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始终贯彻“全力以赴、以雪为令、快速反应”的工作机制,确保遇有降雪能够及时、快速清除积雪,确保外环道路及各收费站口安全畅通。(记者 单宇 通讯员 何江峰张文涛)

相关新闻

通泰养护集团“苦练内功”保高速畅通

2016-12-15 19:25:26

为确保今年冬季道路安全畅通,在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排下,负责市属高速公路养护的通泰养护集团按照“统一调度、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安全”的原则,强力推进专业化、机械化、规范化、科学化养护,确保第一时间雪情信息的畅通和除雪应对措施的有力执行。

听说这款SUV自带明星副驾 出门远行畅通无阻

2016-12-01 10:35:08

SUV已渐渐成为当下国人购车的首选,市场上的明星车型也总会赢得更多关注和选择,比如上市仅仅三个月就月月销量过万、总销量已近5万辆的远景SUV就是家庭用户心目中的一款明星SUV车型,吸粉无数,不说是一车难求,排队购买现象是经常出现。

围场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确保雪天道路安全畅通

2016-11-23 15:24:47

11月20日中午至夜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境内普降大雪,给交通运输工作带来很大影响。为确保突发恶劣天气道路运输安全,围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及时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秦皇岛迎今冬首场雪 多部门全力保畅通(图)

2016-11-22 17:18:52

11月21日凌晨,受强冷空气影响,秦皇岛市迎来今冬第一场雪。据气象台监测雪量,青龙满族自治县5.8毫米、卢龙县5.6毫米、昌黎县3.5毫米、抚宁区2.4毫米、海港区0.9毫米,降雪过后,气温将持续下降8到10℃,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