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600贫困户各领千元救助金

2017-01-09 21:5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发起的“冬季扶贫捐助活动”在唐山丰润郭庄子小学举行,来自唐山市的600户贫困户分别领取到每户1000元的救助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雪杰)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发起的“冬季扶贫捐助活动”在唐山丰润郭庄子小学举行,来自唐山市的600户贫困户分别领取到每户1000元的救助金。

    据了解,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已经连续四年举办捐助活动,今年冬季扶贫捐助活动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经过认真筛选、反复甄别,遴选了贫困、孤寡、残疾、大病等类别共600户家庭,被救助贫困户按每户1000元善款给予救助,并每户赠送一面国旗。

    据介绍,出生于1969年的王诚印是唐山人,也是“诚印慈善基金”的创办人。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分别对教育、孤寡、大病、贫困学子等弱势群体进行帮扶。

相关新闻

石家庄52名大病患者获14.1万元救助款

2017-01-08 09:16:38

据了解,2016年赞皇县慈善会共发放大病救助款14.1万元,直接救助特困群众52户。

衡水市滨湖新区救助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

2017-01-06 15:59:00

近日,衡水市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队员救助了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近年来,该大队已救助各种鸟儿30余只。

河北贫困先心病患儿注意了!先心病救助开始啦!

2017-01-06 14:18:54

日前,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社会工作部得到消息,该院将联合全国多家救助机构,加大对先心病儿童的救助力度。2017年计划救助治疗1000名先心病儿童,首批50名免费救助即日起报名。

廊坊市“寒冬送温暖” 专项救助活动惠及265人次

2017-01-06 09:54:53

为切实保障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的通知》、《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动员社会力量完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发现机制的通知》精神,市救助站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