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为30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2017-01-09 22: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唐山市总工会与唐山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开展“情系城市美容师,为环卫工免费体检”活动,来自唐山各区域的30名环卫工人代表接受了免费体检。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张辉)日前,唐山市总工会与唐山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开展“情系城市美容师,为环卫工免费体检”活动,来自唐山各区域的30名环卫工人代表接受了免费体检。

    据了解,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是专门根据唐山环卫工人的年龄、工作特点制定的。在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了全面眼部检查、糖尿病和高血压及肺部检查等项目。当日,还开展了建立环卫工人健康联络平台、为环卫工人发放充值卡等活动。

相关新闻

沧州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赠送价值近20万元物品

2017-01-09 17:30:26

从去年9月开始,她组织公司员工手工编制御寒物品,经过三个多月的准备,带着温度的御寒物品编制完成,市区每一位环卫工人都将陆续收到一件爱心礼物。

唐山市环卫工人获赠200件羽绒服

2017-01-03 14:50:21

唐山市30名环卫工人代表接收到了榆林市工信局捐赠的价值近10万元的200件羽绒服。

保定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6-12-28 16:10:58

12月24日,保定“爱”出发公益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保定市爱心企业在人民广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