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唐山赛区最后一场 霸州海润主场大胜

2016-12-26 14:31:00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么佳
12月24日1下午,201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唐山慈铭体检赛区第四场比赛在市体育馆开战,霸州海润队坐镇主场以3:1大胜四川长虹佑康队。主队唐山小将梁靖崑两度出场均获胜。此次比赛是乒超联赛第一轮常规赛的最后一场,霸州海润队的球迷从全国各地赶到唐山市观看了比赛。

    图为梁靖崑在比赛中。赵亮 摄

    12月24日1下午,201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唐山慈铭体检赛区第四场比赛在市体育馆开战,霸州海润队坐镇主场以3:1大胜四川长虹佑康队。主队唐山小将梁靖崑两度出场均获胜。此次比赛是乒超联赛第一轮常规赛的最后一场,霸州海润队的球迷从全国各地赶到唐山市观看了比赛。

    第一场比赛由主队年仅16岁的小将王楚钦打头阵,迎战对方第一主力朱霖峰。两位选手均为左手执拍。王楚钦气势如虹,很快以11:8、11:4、11:5直落三局获胜。

    第二场比赛由梁靖崑对阵严升。梁靖崑以3:1胜出,四局比分为11:7、5:11、11:8、11:7,主队以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场双打比赛,主队程靖淇、范胜鹏对阵客队赖佳新、严升。主队在第一局9:11告负后,第二局以11:6扳回。决胜局,双方互不相让,多次展开远台对攻,赢得满场喝彩,遗憾的是主队最终告负。

    第四场比赛,梁靖崑再度披挂上阵,对阵四川队第一主力朱霖峰。梁靖崑在第一局以9:11告负后,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连续以11:2、11:5、11:3的大比分轻取对手,助主队以3:1收官。

    梁靖崑的启蒙教练、市体校乒乓球教练樊玉明介绍,梁靖崑此次比赛拿到2分,使自己在乒超联赛的总排名仅次于马龙、樊振东、许昕,列第四位,也助球队以第四名的身份进军在合肥举办的年终总决赛。他在本届联赛共获得23胜8负的佳绩,总体上进步非常明显。(记者 杨文进)

相关新闻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唐山赛区比赛26日开战

2016-11-14 10:01:02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唐山赛区比赛即将在唐山体育馆开战。比赛时间为11月26日到12月24日,共4场比赛。

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永昌胜建业留住保级希望

2016-10-24 07:22:20

10月23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2∶0战胜河南建业,留住了保级希望。

河北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选拔赛落幕

2016-10-11 17:48:15

10月7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落幕。

首届全国CS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承德开战

2016-09-27 10:13:37

9月24日上午,首届全国CS:GO超级联赛(简称CSL2016)在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2016-06-30 15:41:51

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五人制足球赛开战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通讯员鹏林西南)6月25日晚,由市足球协会主办、铁子帮足球俱乐部唐山分部承办的“2016十八酒坊杯铁子帮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五人制足球赛在弯道山公园拉开战幕。开赛当晚共进行了A、B、C三个小组的六场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