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获批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

2016-12-26 10:21: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日前,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就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与市编办进行沟通对接,将唐山市编办确定为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单位。

    日前,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就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与唐山市编办进行沟通对接,将唐山市编办确定为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单位。

    中央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充分肯定了唐山市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在河北省率先实现了域名注册和网站加挂网络标识“两个全覆盖”,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探索了域名注册“三个结合”工作法、网站挂标“一站式”服务模式,为推动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唐山市抓住有利时机,通过打造“阳光下的云上编办”更好地做到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与机构编制业务的深度融合,开启机构编制“用数据说话”的新时代。

    唐山打造“阳光下的云上编办”工作,将依托中央编办机构编制云平台,重点建设部门“三定”管理信息系统、权责清单管理系统、机构检索平台、部门履职评价系统、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机构编制部门政务OA系统,通过数据深度融合,科学合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强大的体制机制保障。(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马卫民)

相关新闻

唐山集中开展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行为专项行动

2016-12-26 08:52:47

唐山市集中开展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专项行动,严肃查处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唐山重点建设项目提前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2016-12-26 08:14:53

今年以来,唐山市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截至11月末,全市23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295.3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01%,提前1个月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唐山市纪委: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2016-12-24 10:38:03

2017年元旦、春节将至,日前,市纪委、市监察局下发了《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作为,严管严查,持续深入纠正“四风”,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2016-12-24 10:28:40

12月2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少清、张羽、王连灵、曹金华、李全民、王金凯,秘书长王宝兴和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