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选拔赛落幕

2016-10-11 17:48:1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7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落幕。

    10月7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落幕。

    此次比赛为期30天,利用节假日和双休日进行比赛,共有36支代表队、5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其中有一支由女选手组成的大唐女足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欧信贸易、兄弟联盟、跑车足球队获得前三名。获得唐山赛区选拔赛的第一名球队将代表我市参加河北省五人制超级联赛,第二名球队将代表我市参加河北省五人制甲级联赛。(记者媛媛)

相关新闻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落幕 邢台3名选手夺三项冠军

2016-10-09 10:25:43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是全世界青年人的技能奥林匹克,是最高规格的国际技能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经举办了43届。

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正式开赛

2016-09-24 17:20:51

今日上午,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盛大开幕。

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和甲级联赛唐山选拔赛开幕

2016-09-18 15:02:14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孟潮)9月16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开幕。比赛将在双休日和节假日进行,10月7日落幕。此次比赛规模较大,共有36支代表队、5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其中有一支由女选手组成的大唐女足代表队。比赛将选拔两支队伍,分别进入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