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唐山赛区比赛26日开战

2016-11-14 10:01: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唐山赛区比赛即将在唐山体育馆开战。比赛时间为11月26日到12月24日,共4场比赛。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唐山赛区比赛即将在唐山体育馆开战。比赛时间为11月26日到12月24日,共4场比赛。这4场比赛皆为霸州海润男子乒乓球队主场作战,将先后迎战江苏中超电缆、山东鲁能、天津毫安和四川长虹佑康。国家队现役一线主力队员、现效力于霸州海润的唐山20岁小将梁靖崑将领衔在家乡作战。具体比赛时间为:11月26日15时30分、12月13日19时30分、12月20日19时30分、12月24日15时30分。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精品赛事,自1998年开赛至今,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全国仅有10支男子俱乐部队伍参加。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客场双循环制比赛,在各参赛俱乐部主场进行,获得第一阶段前四名的俱乐部将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赛会制比赛,决出冠军队伍。

    本届乒超联赛有100余位中外优秀运动员参赛,包括了众多世界冠军以及在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前50名的中国乒协选手,还有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境外协会的多位优秀运动员参赛。

    在此次比赛中,霸州海润的主力队员、唐山选手梁靖崑时隔4年将再次回家乡打比赛,这让唐山人对比赛又多了一份期待。梁靖崑今年20岁,国家队现役一线主力队员,曾获2013年亚洲青年运动会乒乓球男单冠军,2014年世青赛乒乓球男团冠军,2015年乒超联赛男团第四名。

    本赛季,虽然梁靖崑的开局并不顺,但梁靖崑迅速在逆境中找回了比赛感觉,带领队伍冲上了积分榜前三,个人排名榜仅次于樊振东、马龙、许昕。

    除了梁靖崑,本届赛事还有方博、郝帅、郑培峰等诸多优秀选手在唐山登场亮相,对于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球场盛宴。

    此次乒超男团联赛唐山赛区的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河北: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启动

2016-11-03 22:43:05

今晚(11月3日)20点,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未来3周,20支业余足球队将进行单循环赛,分别为各自级别的赛事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永昌胜建业留住保级希望

2016-10-24 07:22:20

10月23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2∶0战胜河南建业,留住了保级希望。

河北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选拔赛落幕

2016-10-11 17:48:15

10月7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落幕。

首届全国CS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承德开战

2016-09-27 10:13:37

9月24日上午,首届全国CS:GO超级联赛(简称CSL2016)在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