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选手获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河北赛区女子二三名

2016-06-02 10:40: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在全国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河北赛区的比赛中,唐山市银丰学校、唐山十中队分获女子组二三名,石家庄二中队夺冠。

    日前,在全国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河北赛区的比赛中,唐山市银丰学校、唐山十中队分获女子组二三名,石家庄二中队夺冠。

    本次比赛在省体工大队篮球馆举办,我省各地市共16支女篮球队参赛。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制,每小组第一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我市银丰学校与十中均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此项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我市银丰学校和十中代表队将代表河北省参赛。(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郑武亮相媒体篮球赛 卸任NBL主帅坦言需放松

2015-11-05 11:22:53

”  一周前,郑武刚刚与安徽文一男篮说再见,而传闻又一位中国篮球94黄金一代代表人物胡卫东将接替郑武,成为文一男篮的第二任主帅。”  本次康宝莱杯浙江省新闻界篮球邀请赛,11支媒体队伍将连续征战4号、5号两天,决出最终的冠军队伍。

衡水市2015年度“119消防杯”篮球赛开幕(图)

2015-11-04 15:48:52

10月30日,衡水市2015年度“119消防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市休闲广场举行。 10月30日,衡水市2015年度“119消防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市休闲广场举行。篮球赛由市消防支队主办,衡水市篮球协会承办,从10月30日至11月9日,在市区中心休闲广场举办36场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