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消防“六一”儿童节前开展游乐场消防安全检查

2016-06-01 10:1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全力做好“六一”儿童节前游乐场的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唐山南堡消防对室内游乐场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群星 王为)为全力做好“六一”儿童节前游乐场的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唐山南堡消防对室内游乐场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游乐场是否按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游乐场内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公共区域的外窗是否设有铁栅栏等影响逃生的障碍物,电气线路铺设是否安全规范。随后,监督执法人员就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游乐场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消防工作职责,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

    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辖区游乐场的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游乐场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河北举办超高层建筑消防作战演练(组图)

2016-05-31 20:40:20

今天9时30分开始的超高层建筑火灾救援演练,考验了河北消防部门的应急能力。

河北省消防总队举行超高层建筑消防演练(图)

2016-05-31 17:59:32

此次演练共有40部执勤车、220名消防官兵,以及社会联动单位提供的1架直升机、1架固定翼飞机、遥控侦察机等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