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爱心人士向唐山市福利院的儿童送礼物(图)

2016-06-02 10:44:5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六一”儿童节来临,许多爱心人士来到唐山市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文具、玩具、糖果等礼物,并陪他们一起游戏、玩耍,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家庭的幸福,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六一”儿童节来临,许多爱心人士来到唐山市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文具、玩具、糖果等礼物,并陪他们一起游戏、玩耍,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家庭的幸福,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图为爱心人士正在给孩子们发放毛绒玩具。  张磊 摄

相关新闻

唐山商会举办“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2016-06-01 18:31:52

5月30日,唐山商会一行在张家口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带领下,为社会福利总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儿童节的关爱,体现了唐山商会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奉献心。

义卖献爱心 金柳林外国学校少先队员的六一更有意义

2016-06-01 17:04:57

为了让“孤雁——贫困地区的孤儿、单亲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让金柳林学生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学校举办了此次“同在蓝天下,携手献爱心——迎六一红领巾义卖暨首届柳林杯艺术展演主题活动

筑路架桥行善举 “六一”山区献爱心

2016-05-31 15:35:18

今天,邢台县龙泉寺乡、城计头乡中心小学92名学生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看着客人们带来的崭新的课桌椅、保温桶、接过装满彩笔、本、跳绳、文具盒、画写板的新书包,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