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举办汉唐集体婚礼

2016-05-25 20:2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4日,“首届曹妃甸国际汉唐大型集体婚礼”在曹妃甸湿地唯美爱婚庆主题公园举行,来自曹妃甸各行各业的66对新人在现场嘉宾的祝福中,举行了他们人生中最为隆重的“爱的盛典”。

婚礼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超)5月24日,“首届曹妃甸国际汉唐大型集体婚礼”在曹妃甸湿地唯美爱婚庆主题公园举行,来自曹妃甸各行各业的66对新人在现场嘉宾的祝福中,举行了他们人生中最为隆重的“爱的盛典”。本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66对新人身穿汉服行汉礼完婚,中式传统婚礼惊艳亮相,更有魅力也更有特色。

    上午9时,一场穿越时空,雍容华美,庄严隆重的汉式婚礼秀隆重上演,让现场嘉宾、观众叹为观止。婚礼流程分为:赐福礼、对席礼、同牢礼、合卺礼、结发礼、谢恩礼,在观看婚礼秀过程中,观众们仿佛穿越到了汉唐。

    汉唐婚礼跟西式婚礼有所不同,它延续了中国传统婚礼中的“六礼”,也延续了汉文化婚礼的各种习俗,庄重高雅,具有仪式感,也体现出古人的审美情趣和生活追求。为青年男女举行集体婚礼,作为曹妃甸一年一度的民心工程,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四届。四年来,共为近300名适龄青年成功举办了集体婚礼。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的加快实施,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汇聚到曹妃甸,为曹妃甸的跨越崛起奉献出自身的青春和汗水。他们在得到了事业成就的同时,也收获了唯美的爱情。曹妃甸将为有志青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展示才华,实现梦想。

相关新闻

首届曹妃甸·国际汉唐大型集体婚礼举行(图)

2016-05-25 11:00:29

5月24日,“首届曹妃甸·国际汉唐大型集体婚礼”在曹妃甸湿地唯美爱婚庆主题公园举行,来自曹妃甸各行各业的66对新人身着汉服,在现场嘉宾的祝福中,举行了他们人生中最为隆重的“爱的盛典”。

河北曹妃甸首办中国北方国际汉唐集体婚典(图)

2016-05-24 16:50:09

上午9点,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宣布典礼开始,一场穿越时空,雍容华美的汉式婚礼秀隆重上演,让现场嘉宾、观众叹为观止。

唐山曹妃甸大学城文创街为青春铺就七彩路(组图)

2016-05-19 10:29:53

渤海湾畔,正在崛起一座新城——唐山湾生态城。 就在这座新城内、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之间,一条路正期待着用青春绘上多彩的颜色。这就是曹妃甸大学城文化创意主题街区。

曹妃甸加快承接北京专用车产业转移

2016-05-16 10:29:58

在日前召开的北京(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承接北京专用车产业转移对接会上,唐山市曹妃甸区与北京城建重工有限公司签订了特种车辆改装和钢结构生产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项目进展顺利

2016-05-11 15:08:41

近日,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建筑工地一片欢腾,由中国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H-2宿舍楼和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H-11宿舍楼率先封顶,标志着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工程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