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启幕(图)

2017-02-05 22: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2月5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正式启幕。庙会从正月初九将持续到正月十六,为期八天。

25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启幕。图为著名喜剧演员王小利表演节目。

    25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启幕。图为赵本山弟子赵海燕、闫光明表演节目。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25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正式启幕。庙会从正月初九将持续到正月十六,为期八天。

    据介绍,相比首届庙会,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亮点更多,内容更加丰富。期间,将有马戏大篷演出、少林武僧绝活表演、新春灯会、灯光焰火秀、秧歌大赛、魔术杂技、舞龙舞狮等民俗文化活动。并邀请赵本山弟子王小利、赵海燕、闫光明以及网络歌手慕容晓晓、旭日阳刚、川剧变脸王、星光大道人气选手等现场献艺。各项活动分别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广场、菩提岛景区和月岛景区进行。

相关新闻

京津冀庙会闹新春

2017-02-05 07:55:12

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是京津冀三地历年投入最大、规格最高的庙会之一,也是一场融合美食娱乐、民族文化、家庭乐享、科技创新的新年嘉年华。

游人如织销售火爆 邯郸春节庙会经济升温

2017-02-04 11:09:24

□本报记者张红军本报讯(记者张红军)逛庙会、看表演、品小吃……鸡年春节,人们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今年庙会扎堆办,而且大多数生意都是红红火火。伴随着各地的庙会游人爆棚,邯郸庙会经济也随之升温。1月28日(正月初一)下午14时许,记者前往邯郸赵王欢乐谷参加新春庙会,原本半小时的路程,竟然行驶了两个多小时。等候的车队绵延十里开外,游人徒步只能侧身行走。

邯郸春节庙会经济升温 游人如织销售火爆

2017-02-04 10:29:02

逛庙会、看表演、品小吃……鸡年春节,人们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今年庙会扎堆办,而且大多数生意都是红红火火。伴随着各地的庙会游人爆棚,邯郸庙会经济也随之升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