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04 10:08: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2月3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

    2月3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丁绣峰、安树彦、郭彦洪、曹征平、丁荣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把握机关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河北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就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扎扎实实推动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生效。省级机关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抓作风整顿要继续坚持从省级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在学好用好系列重要讲话上、在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上、在敢于担当和善于担当上、在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上、在支持和服务基层上、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带好头。各市县要在重点难点问题上抓好突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联系本地工作实际,上下联动,相互促进,进一步狠抓落实,推进改革发展。(记者 李响)

相关新闻

唐山16家大中型商企春节假期揽金2.78亿元

2017-02-03 14:29:08

记者从唐山市商务局获悉,据对百货大楼、华润万家、大润发、银泰百货等16家大中型商超统计,春节黄金周实现销售2.78亿元,同比增长9.5%,日均客流量达25万人次。

春节期间唐山社会治安平稳 破获案件19起

2017-02-03 11:14:12

春节期间,唐山市各级公安机关紧密围绕社会治安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市民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唐山图书馆春节不闭馆 市民书香中过文化年

2017-02-03 11:10:45

唐山市图书馆春节假期不闭馆,市民纷纷点赞,来馆阅读热情相当高,在书香之中过了个文化年,7天假期总进馆人数达15080人次。

春节长假唐山公交运送500余万人次平安出行

2017-02-03 11:02:53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广大公交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7天中共安全运送乘客500余万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