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唐山站春节期间共发送旅客10.9万人

2017-02-04 10:21: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记者从铁路唐山站了解到,截至2月3日,唐山站节期共发送旅客达10.9万人,同比增长3%,日均发送旅客1.56万人。

    记者从铁路唐山站了解到,截至2月3日,唐山站节期共发送旅客达10.9万人,同比增长3%,日均发送旅客1.56万人。

    据悉,为应对节后返程客流高峰,铁路唐山站提早制定了各种应对方案,准确掌握返程学生、务工、管段内短途等客流变化情况,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站内干部对进出站口、候车室、售票厅、楼梯口、站台等关键部位加强不间断巡查,维持旅客乘降秩序。同时,增开售票窗口,在市中心区内和唐山站东广场增设自动售取票机,缓解旅客购票、候车压力。此外,铁路唐山站还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自动售取票机引导和重点旅客帮扶服务;与驻站公安派出所配合加强安检查危。站内实行每日信息零报告制度,遇有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在及时、妥善处置的同时,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报告,确保信息畅通,确保出行旅客走得了、走得安全及时。(记者 杜庆君)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唐山社会治安平稳 破获案件19起

2017-02-03 11:14:12

春节期间,唐山市各级公安机关紧密围绕社会治安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市民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唐山图书馆春节不闭馆 市民书香中过文化年

2017-02-03 11:10:45

唐山市图书馆春节假期不闭馆,市民纷纷点赞,来馆阅读热情相当高,在书香之中过了个文化年,7天假期总进馆人数达15080人次。

春节长假唐山公交运送500余万人次平安出行

2017-02-03 11:02:53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广大公交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7天中共安全运送乘客500余万人次。

唐山市春节黄金周实现消费品销售2.78亿元

2017-02-03 10:47:14

2017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唐山市各大商圈人流如织,人气鼎盛。全市消费品市场呈现品种丰富、供应充足、亮点频出、购销两旺的繁荣景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