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路京哈铁路跨架梁施工完成(图)

2016-11-21 11:15: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由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市政项目部负责的丰润区银河路上跨京哈铁路立交桥加固工程京哈线跨正线板梁架设要点施工结束。

    近日,由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市政项目部负责的丰润区银河路上跨京哈铁路立交桥加固工程京哈线跨正线板梁架设要点施工结束。本次要点施工在118分钟内架设正线板梁12片,不仅确保了施工安全质量,还大大缩短了计划用时。至此,该工程铁路跨架梁施工全部完成,接下来将开始附属工程施工。据悉,新建成的银河路将有效缓解丰润区交通压力,为打通城市主动脉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郭标 王义彪 摄

相关新闻

邢台市区道路养护推行夜间“无感觉施工”

2016-11-21 08:44:26

11月5日22时许,在车站南路面粉厂街地道桥东口维修现场,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的工人正在用压路机等机械设备,对一段破损路面进行罩面施工。

湖南衡阳一轿车撞向路边休息施工人员致4死2伤

2016-11-17 20:24:29

记者17日晚从湖南衡阳市公安部门证实,今日14时10分左右,该市珠晖区衡云干线新塘铺大桥北端,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向在路边休息的道路施工人员,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

省住建厅:严查建筑施工扬尘问题

2016-11-17 09:05:36

近日,省住建厅将在全省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建设主管部门和安监机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各方责任主体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落实情况三个方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