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钢理化检验中心首次通过实验室能力验证

2016-11-20 08:14: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河钢唐钢首次10项实验结果通过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的验证,获得《能力验证结果证书》。

    日前,河钢唐钢首次10项实验结果通过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的验证,获得《能力验证结果证书》。

    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国内首家具有能力验证提供者资格的第三方独立法人机构,是集研究、培训考核、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际知名的能力验证实施机构。

    河钢唐钢理化检验中心由中心实验室、高强汽车板实验室、不锈钢实验室及质量管理室组成,实验室主要从事棒材、型材、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及高强汽车板等冶金产品及生产原材料的分析检测工作,是一个检测设备齐全、环境条件适宜、人员结构合理、管理制度健全、具有较强的冶金产品、原材料综合检测能力的检测机构。

    2016年,河钢唐钢理化检验中心的NIL MA001低合金钢中化学成分分析、NIL MA007硅铁中化学成分分析、NIL MA021 金属材料夏比冲击试验、NIL MA128 热轧带肋钢筋拉伸试验等10项实验能力通过验证,获得《能力验证结果证书》。

    河钢唐钢理化检验中心通过实验室能力验证,并获得满意的结果,能有效证明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校准和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平衡实验室与客户之间的利益,增强实验室的市场竞争能力,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对于企业具有广泛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杨学军)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路北丰润 检查环保工作

2016-11-19 10:05:34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率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路北区、丰润区检查督导环保工作。

唐山优化项目结构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2016-11-19 09:56:34

今年以来,唐山市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以项目结构转变带动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截至三季度末,全市三次产业比重为8.9∶55.4∶35.7,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截至10月末,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26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8.3%,超时间进度10个百分点。

唐山钢铁谷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6-11-19 09:56:16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唐山钢铁谷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找准战略定位,增强造血功能,以信息服务为切入点,努力把唐山钢铁谷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未来世界钢铁行业“唐山指数”。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开拓冬季旅游市场

2016-11-19 09:47:14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积极谋划冬季旅游项目,在开展月岛温泉游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菩提岛举办为期7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登岛旅游,力争旅游市场淡季不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