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新图书馆成市民休闲好去处(图)

2016-11-21 11:11: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0日,市民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市图书馆内阅读。随着我市新图书馆的落成并投入使用,更多的市民选择了来到图书馆度过周末时光,在休闲放松的同时学习知识,陶冶情操。

11月20日,市民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市图书馆内阅读。随着唐山市新图书馆的落成并投入使用,更多的市民选择了来到图书馆度过周末时光,在休闲放松的同时学习知识,陶冶情操。记者 张北男 摄

 

 

相关新闻

唐山历史上的今天:唐山图书馆落成

2016-11-17 10:27:53

1957年11月17日,唐山图书馆落成,郭沫若题写馆名。

合肥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受追捧 20余日借阅量近四千册次

2016-11-16 10:43:28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合肥市区首批24小时自助图书馆自开放以来,迅速受到市民的追捧,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设立大大方便了读者特别是上班族读者,开放二十多天来图书的借阅量已经接近四千册次。

石家庄“新市图”设计方案公示了!河北还有这些特色图书馆

2016-11-14 17:44:20

除了高大上的图书馆,河北省还有很多“有个性”的图书馆,让你阅读之外,体验不一样的风景,跟小编一起看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