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八旬党员自办板报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0:35: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后,迁安市杨店子镇后胡庄村“乡村义务宣传员”、85岁的老党员邓洪兴精心搜集会议资料,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义务为村民撰写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黑板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受到乡亲们称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后,迁安市杨店子镇后胡庄村“乡村义务宣传员”、85岁的老党员邓洪兴精心搜集会议资料,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义务为村民撰写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黑板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受到乡亲们称赞。

    据了解,邓洪兴老人自1994年退休以来,保持了工作时勤奋学习、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的好习惯,为了向村民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自掏腰包购买粉笔、直尺等材料,自己设计、编纂黑板报内容,义务为村民办板报1200多期,成为该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记者 徐喆 通讯员肖国杰)

相关新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综述

2016-11-16 05:33:46

连日来,中央宣讲团在各地作报告34场,举办各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50多场,直接听众近48万人。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海外政党领导人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

2016-11-16 05:31:29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海外政党领导人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 

唐山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16:30:36

11月11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讨贯彻落实的方法举措。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

2016-11-15 15:1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

重磅!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宣讲团今起赴各地宣讲

2016-11-15 14:42:01

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宣讲团今起赴各地宣讲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11月14日起,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 【详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