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16:30: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1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讨贯彻落实的方法举措。

11月11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讨贯彻落实的方法举措。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职能部门,一定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在组织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研究破解问题的有效举措,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要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培训安排上要进一步突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这一重点。要在规范干部选任监督中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选人用人监督上严格履行组织部门的直接责任,把强化监督体现到动议、考察、任用等各个环节;要把握换届后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主动性,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要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部法规作为班子运行的重要规范。要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党组织的基本规章制度建好用好,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同时要统筹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等领域党的建设。要在考评考核中抓好贯彻落实,将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党建工作述评考的重要内容,加大党建工作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中的权重。(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

2016-11-15 15:1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

省委宣讲团到石家庄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5 08:41:16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作宣讲报告。

秦皇岛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6-11-14 17:47:12

11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李茂春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霸州市质监局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9:48

近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