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港十年发展成果丰硕(图)

2016-11-08 14:22: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曹妃甸港区历经十年迅猛发展,在货物吞吐量、码头泊位建设、航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图为通用码头上,正在进行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装运作业。

曹妃甸港区历经十年迅猛发展,在货物吞吐量、码头泊位建设、航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图为通用码头上,正在进行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装运作业。记者 赵勇 摄

 

相关新闻

曹妃甸港首次装运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图)

2016-11-04 15:25:55

11月2日12时20分,“DA CAI YUN”轮靠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码头分公司502#泊位,该轮将装载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出口至阿尔及利亚。这是曹妃甸港首次装运超重、超大型水泥制造设备。

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吞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

2016-10-11 07:07:46

近日,随着“中油海512”轮顺利完成卸载任务,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今年已累计作业船舶75艘次,总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成功跨入百万吨级专业化液体化工码头行列。

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月运量创纪录

2016-09-08 15:09:19

曹妃甸港集团液体化工码头分公司8月共作业船舶19艘次,完成运量20.38万吨,再次刷新月度运量纪录。

曹妃甸港液体化工码头8月运量创月度新纪录(图)

2016-09-06 10:53:07

据统计,曹妃甸港集团液体化工码头分公司8月份共作业船舶19艘次,完成运量20.38万吨,成功刷新该分公司7月份创下的15.89万吨的月度运量纪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