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编办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2016-11-15 16:22: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11月10日,市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培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11月10日,市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培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是编办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服务决策、推动工作、交流经验、提升能力的重要手段。随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推进,从中央到地方各个领域的改革逐步深入,机构编制部门的任务异常繁重而艰巨,工作的深度、广度和难度进一步加大,面临的挑战和矛盾越来越多,对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认为,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要切实转变信息宣传理念,变“被动应战”为“主动出击”,及时有效地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亮点,加强综合研判和深度挖掘,有效把握时效性和准确性,并加大媒体宣传力度,严肃信息宣传纪律。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王旸)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平台培训会

2016-11-12 11:26:50

11月11日,全市“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平台培训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直工委举办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2016-11-11 11:14:33

11月10日,市直工委在市明珠影剧院举办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市直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委所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

保定规范美容行业秩序 开展行业机构负责人培训会

2016-11-04 09:04:22

如发现有非法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请拨打保定市卫生监督所举报电话:3353185、3353160。保定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将依法严厉查处,确保广大医疗美容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保定市召开医疗美容机构、生活美容场所负责人培训会

2016-11-01 21:24:28

10月31日,保定市召开医疗美容机构、生活美容场所负责人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机构、生活美容场的经营行为,提高经营单位负责人的守法经营意识。

霸州市举办“民调通”手机使用培训会

2016-11-01 17:38:14

为充分做好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10月20日,霸州市司法局召开了人民调解工作暨人民调解员“民调通”手机使用培训会,各乡镇(区、办)相关调解人员,司法局分管基层工作的负责人及基层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举办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会

2016-11-01 08:47:04

22日,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举办了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会,乡镇卫生院、乡村医生等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