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会见神州数码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

2016-11-04 15:19:1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唐山市会见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

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唐山市会见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会见。

丁绣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唐山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加快把唐山建设成为国际化沿海强市,让“英雄的城市”再创辉煌。“智慧唐山”建设,是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具体抓手,有利于提升城市运营管理水平,塑造新的城市基因,展示新的城市形象,推动唐山由资源型工矿城市向创新型生态城市转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慧唐山”建设,将进一步强化政府引导,充分借助市场力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与我市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智慧唐山”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郭为表示,唐山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基础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公司将依托自身优势,加强与唐山的交流合作,运用新观念、新技术积极探索“智慧唐山”建设新路径,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丁绣峰就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筹备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2016-10-13 11:01:28

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筹备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现场办公。

丁绣峰赴世园会就后世园运营现场办公

2016-10-01 09:57:20

9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世园会就后世园运营现场办公,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

丁绣峰就市中心区城市经济项目现场办公

2016-09-29 10:42:38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市中心区城市经济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