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就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筹备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2016-10-13 11:01: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筹备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现场办公。

    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筹备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现场办公。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场地搭建和筹备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是增进对外交流、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唐山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唐山主旋律,突出唐山特色,彰显城市品位,以成功举办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带动提升唐山的国际化程度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奠定基础。要强化市场思维和市场意识,加强商业运作,植入商业元素,增添比赛活力,打造具有可持续性的经典赛事。要全面细致做好赛事安保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协调联动,各级各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注重总体把握和细节提升,全力做好活动组织、直播宣传、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精彩举办。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中国沙足不敌阿曼 连续7届无缘沙滩足球世界杯

2015-06-11 17:24:37

风景秀丽的里约热内卢是沙滩足球的发源地,20世纪七八十年代,沙足开始在拉丁美洲和欧洲等地风靡,继而发展为国际性运动。首届沙足世界杯的冠军,就是由退役球星坎通纳执教的法国队。

罗姆尼暂停竞选玩沙滩足球 避谈政治问题(图)

2012-10-22 13:31:28

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日前暂停竞选工作,趁着好天气来到海滩玩起沙滩足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