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一万五千余名学生搬入新校园

2016-10-31 10:48: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29日上午,记者在华北理工大学建设路校区西院的搬迁现场看到,学生们已整装待发,行李也被统一打成包裹装上了运输车。

    “感觉曹妃甸会有更大的发展,非常向往新校园的生活。”忙着和同学在旧校园合影留念的大三学生史树怡对记者说。29日上午,记者在华北理工大学建设路校区西院的搬迁现场看到,学生们已整装待发,行李也被统一打成包裹装上了运输车。

    10月29日至11月6日,华北理工大学15600余名学生将告别原来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搬入曹妃甸新校园。按照学校总体安排,这次搬迁以学院为单位展开,9天的时间里,包括学校主校区、建设路校区、大学道校区和冀唐学院的学生将陆续进行搬迁,涉及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中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和研究生学院等。

    整体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华北理工大学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详细的搬迁计划,力争实现搬迁中不损一物、不伤一人。同时,学校还做好了教学计划调整,在保证顺利搬迁的同时,尽可能地保障教学质量不受影响。“学校为每个同学发放了编织袋和装行李的纸箱,所有行李上都贴有标识牌,写有同学们的姓名、班级,送往的地点,防止出错。”中医学院学工办主任谢靖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今年9月12日,华北理工大学2016级新生入住新校园,这次又将有15600余名高年级学生搬入新校园,使新校园学生人数达到了23400余人。本次搬迁工作结束后,学校机关各职能处室将于11月7日至20日完成搬迁工作,各教辅单位也将根据情况和需要适时组织搬迁。(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秋季招聘会 700家单位提供2万岗位(图)

2016-10-28 20:07:04

10月26日至27日,华北理工大学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7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华北理工大学数次更名后搬迁至曹妃甸 将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16-10-27 13:49:50

她位于唐山市区内的各校区即将整体搬迁至曹妃甸唐山湾生态城,将为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团中央“青年之声”公益讲座走进华北理工大学

2016-09-30 21:19:09

9月28日下午,团中央“青年之声”公益讲座在河北唐山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礼堂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