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艺术欣赏讲座在唐山市群艺馆开讲

2016-11-02 10:01:20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进一步促进评剧艺术的普及与交流,11月1日上午,评剧艺术欣赏讲座在唐山市群艺馆开讲,来自全市的60余名戏迷和评剧院团业务骨干聆听了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为进一步促进评剧艺术的普及与交流,11月1日上午,评剧艺术欣赏讲座在唐山市群艺馆开讲,来自全市的60余名戏迷和评剧院团业务骨干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特聘请了对评剧艺术理论有着资深研究的专家刘仲武教授前来授课。刘教授将在一天半的时间里,为大家讲授评剧简史、评剧主要流派的形成与风格、十三辙的发音与评剧唱念的关系、念白的技巧、鉴赏名家的唱念、表演等内容。

    此次评剧艺术欣赏讲座是第九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为评剧爱好者搭建文化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评剧艺术的理论水平,努力推动评剧艺术的宣传与普及,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评剧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相关新闻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2016-10-28 10:03:18

11月27日下午,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特别邀请“中华读经教育研究会”的高级讲师针对家长的困惑进行了一次讲座。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办主题讲座

2016-10-27 10:34:36

主题为“认知生命密码、和谐人际关系”10月19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邀请祥耘养生馆高俊英老师进行了“认知生命密码、和谐人际关系”主题讲座。

中信银行谈南支行举办养生知识讲座活动

2016-10-24 15:14:08

10月20日,中信银行谈南支行携手“尚中堂”共同组织了一场养生知识讲座,向客户传递一份亲情化的关怀与健康的理念,活动共吸引十余位网点周边居民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