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赴世园会就后世园运营现场办公

2016-10-01 09:57: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世园会就后世园运营现场办公,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

    9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世园会就后世园运营现场办公,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

    丁绣峰现场察看了后世园会址围挡线路,随后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听取世园会围挡封闭方案、后世园运营管理方案和国庆期间安全运行方案及闭幕式后拟启动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丁绣峰指出,世园会开园以来,各级各部门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并取得了巨大成效。世园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城市的综合效应,改变了唐山工矿城市的形象,体现了唐山作为英雄城市的英雄品质,提高了外界投资者对唐山发展的预期和市民的自豪感、获得感,为下步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精品奠定了基础。

    丁绣峰强调,围绕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高标准、高站位谋划好世园会长远发展。聘请专业策划团队做好世园会景区核心项目规划,精心谋划会址和场馆利用;抓紧做好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抓实园区已有项目和新谋划项目建设,加紧谋划一批新的招商项目;统筹园区围挡内外区域协调发展,与文化广场有机结合、形成互动、融为一体。同时,积极、安全、顺利地迎接好国庆黄金周游客高峰,善始善终做好世园会闭幕前运营工作,确保世园会精彩、圆满收官。

    南湖管委会、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喜迎国庆 世园会邢台园更新时令花卉

2016-09-30 09:33:08

国庆节来临之际,世园会邢台园再次更新时令花卉,喜迎佳节。

唐山清东陵纯电动观光车投用 世园会夜场直通车调整

2016-09-28 16:16:30

清东陵景区60辆新能源纯电动观光车彻底取代景区燃油观光车辆,正式投入运营。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从9月28日起进行调整,涉及到古冶区的33路、34路、35路、36路、37路。

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精品菊花展赛颁奖仪式举行

2016-09-26 10:05:20

9月25日上午,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精品菊花展赛颁奖仪式举行。来自荷兰、日本等6个国家和国内公园、科研院所、菊花企业、高等院校等34家单位参加了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