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部署金鸡百花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

2016-09-11 08:24: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8日下午,唐山市召开金鸡百花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出席会议并对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9月8日下午,唐山市召开金鸡百花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出席会议并对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会上,各安全保障部成员单位依次就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后,贾文雅强调,电影节是唐山有史以来承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文化活动,各成员单位主动作为,协力配合,筹备工作措施扎实、进展顺利,体现了各部门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电影节安保硬仗的坚定决心。要紧紧把握当前关键阶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在已有工作基础上,以更大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针对下步工作,贾文雅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要以活动为中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社会面整体安全平稳,确保开、闭幕式和颁奖礼安全祥和,确保走红毯仪式万无一失,确保宾馆驻地安全有序,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要强化合作,做到“分工不分家”,要总结借鉴世园会等系列重大活动安保成功经验,“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主动、精心、贴心”服务,展现唐山良好形象,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记者卢山 通讯员赵昕)

相关新闻

唐山劲吹“绿色教师节”新风

2016-09-10 10:29:31

教师节到了,唐山劲吹“绿色教师节”之风,多所学校发出了倡议书、致家长的一封信,从拒绝一支花、拒绝一张贺卡做起,谢绝任何鲜花、礼物,让这个教师节“无花香更浓”。

唐山明年年底前完成机关事业单位消化超编任务

2016-09-10 09:41:5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本届政府任期内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总体目标,市编办按照省、市编委控编减编工作方案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打好控编减编工作“组合拳”,确保2017年年底前完成机关、事业单位消化超编任务。

北京教育品牌多种模式落户唐山

2016-09-10 09:34:04

金秋开学季,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北京实验学校唐山分校、金桥道尔顿国际学校等一批新建学校在我市各县(市)区相继落成并举行开学典礼,新增学位2万多个。

唐山丰润幼儿迷路 热心交警来帮忙

2016-09-09 17:23:46

9月6日15时,唐山市丰润区福娃幼儿园院长来到交警九大队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交警九大队岗勤一中队协勤梁志勇手中,以此表达对九大队的感激之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