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丰润幼儿迷路 热心交警来帮忙

2016-09-09 17:2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6日15时,唐山市丰润区福娃幼儿园院长来到交警九大队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交警九大队岗勤一中队协勤梁志勇手中,以此表达对九大队的感激之情。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9月6日15时,唐山市丰润区福娃幼儿园院长来到交警九大队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交警九大队岗勤一中队协勤梁志勇手中,以此表达对九大队的感激之情。梁志勇接过锦旗,对福娃幼儿园园长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孩子管理要注意,孩子还小,很多路他们都不熟悉,一定要及时了解孩子的情况。”福娃幼儿园院长也表示,一定深刻汲取这次意外教训,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9月2日17时10分,交警九大队岗勤一中队协勤梁志勇在南关十字路口执晚高峰。一个3岁左右的男孩在路边四处张望,哭哭啼啼引起了他的注意,见孩子身边没有大人便赶紧跑过去询问情况。可是由于孩子太小,语言表达能力有限,问了半天也没说清楚父母信息及家庭住址。眼看天色已晚,等下去也不是办法,梁志勇把孩子送到了南关端明路派出所。经过民警细心的查找,发现孩子外衣口袋内有一张收据,写着福娃幼儿园。民警立即联系到该学校的负责人并要求赶紧通知孩子家长。20分钟后,孩子的老师、父母匆匆忙忙来到了派出所,当见到孩子时,孩子母亲抱住孩子流下了泪水。随后民警在确认了孩子父母亲的身份后将孩子交还给了她们,并提醒校方及家长以后注意孩子的安全,不要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民警帮助迷路小孩,校方送锦旗表示感谢。交警九大队全体正是把群众关心的小事当大事,时刻关注他们的遭遇,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赢得了民心,谱写了和谐篇章。

相关新闻

河南老人探亲迷路 邯郸热心民警帮其寻亲

2016-08-30 10:28:14

一位老人带着一名小男孩从远处走来,焦急地找到民警,说他们从老家来邯郸探亲,由于不熟悉当地地形,找不到亲戚的住处了,而且电话也联系不上。

老人外出迷路 石家庄公交职工送其回家

2016-08-30 09:11:15

8月29日,石家庄一位老人独自外出乘公交车,迷了路回不了家。了解到情况后,石家庄公交公司23路工作人员开私家车将老人及时送回了家。

石家庄一男童尾随妈妈出门后迷路 民警相助一家团圆

2016-08-29 16:58:28

四五岁的孩子正是活泼好动的时期,不管是在家还是户外,一定要好好看护,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防止发生意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