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慈善总会参加2016京津冀慈善展示会

2016-09-07 10: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9月4日至6日,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在北京农业 展览馆联合举办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暨2016京津冀慈善展示会,来自京津冀三地150家优秀公益组织、企业 参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超)为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9月4日至6日,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在北京农业展览馆联合举办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暨2016京津冀慈善展示会,来自京津冀三地150家优秀公益组织、企业参展。唐山市慈善总会代表唐山公益组织在农展馆一号馆1058号展位展示亮相。

    唐山市慈善总会在本次展示会主要展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唐山市慈善总会基本介绍,主要讲述唐 山市慈善总会非营利公益组织的基本性质和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宗旨。第二部分为唐山市慈善总会两大慈 善项目介绍,一是“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活动,该活动已连续开展9年,投入善款1486.4万元,共救 助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5970名,使全市低保家庭大学新生全部得到了救助。在2014年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 突出贡献(项目)奖”、2015年荣获第九届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提名奖;二是“慈善暖千家 ”助困活动,该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投入善款700余万元,使7000户困难家庭得到慈善救助,不仅让困难群 众感受到了慈善组织的温暖,而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在完善社会保障方面 的补充作用。第三部分主要讲述了“帮一点”爱心名片的由来及唐山人民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让“帮一点”爱 心名片放扬光大的辉煌历程。

    唐山市慈善总会不仅以图文的形式展示了唐山慈善,还以此为基础拍摄了慈善宣传片,让人们能够更加 直观、立体的了解唐山慈善,宣传唐山慈善。

相关新闻

京津冀慈善展示会在京举行

2016-09-07 09:12:04

在《慈善法》颁布实施和我国首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9月4日至6日,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在北京市中国农业展览馆联合举办了“京津冀慈善展示会”,宣传贯彻慈善法,整合慈善资源,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慈善活动的良好氛围。

承德县民政局举办《慈善法》实施暨首个“中华慈善日”活动

2016-09-06 18:57:15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于9月1日正式实施。9月5日,首个“中华慈善日”,承德县民政局在县城市民广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慈善法》。

邢台:中华慈善日 灾区献爱心

2016-09-06 15:53:03

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邢台市多家志愿者团体和众多志愿者来到受灾地区,慰问受灾群众、支援灾区重建。

京津冀慈善展示会在北京举办

2016-09-06 09:22:22

9月5日,京津冀慈善展示会在北京开幕。展示会由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联合举办,为期2天。据了解,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这次慈善展示会,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慈善法,整合慈善资源,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慈善活动的良好氛围。展示会上,共有150家京津冀慈善组织、企业参展,通过慈善项目展示、慈善事业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向社会公众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京津冀三地慈善事业发展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