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唐山)金融创新与协作高端会议在唐山召开

2016-05-31 10:41: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8日上午,京津冀(唐山)金融创新与协作高端会议在万达洲际酒店召开。

    5月28日上午,京津冀(唐山)金融创新与协作高端会议在万达洲际酒店召开。

    会议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作了“中国经济的新阶段与‘十三五’规划新布局”的专题演讲;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吴晓求作了“透析互联网金融逻辑”的专题演讲;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作了“房地产金融与去杠杆中的金融误区”专题演讲等。

    会上,京津冀三地金融管理部门有关领导分别致辞,并表示将进一步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关系,巩固和扩大金融合作领域和空间,全力支持唐山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京津冀金融机构工作交流、金融与产业转型升级、产融对接与项目路演、企业发展与金融创新等专题论坛活动。

    京津冀金融机构代表,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赵立峰)

相关新闻

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创新与协作高端会议圆满召开

2016-05-29 14:57:34

5月28日,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创新与协作高端会议在唐山圆满召开。京津冀三地金融界人士齐聚唐山,共谋创新发展,共商互惠合作,共促唐山金融业发展。

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会议5月18日举行

2016-05-19 15:23:22

5月18日下午,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要活动之一——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会议在国际饭店举行。

廊坊经洽会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高端会议举行

2016-05-19 15:09:40

5月18日上午,作为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三大高端会议之一的“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高端会议”在新绎七修酒店绎如堂举行。

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高端会议在廊坊举行

2016-05-19 15:04:10

5月18日上午,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三大高端会议之一——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高端会议在廊坊国际饭店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