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社会团体爱心捐赠助残疾儿童过“六一”

2016-05-31 10:50: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7日,唐山市残联举办了“大手牵小手,爱心校园行”主题捐赠活动,多个爱心团体现场为残疾儿童和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和衣物,为残疾人家庭送温暖。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唐山市残联举办了“大手牵小手,爱心校园行”主题捐赠活动,多个爱心团体现场为残疾儿童和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和衣物,为残疾人家庭送温暖。

    活动现场,上海拉夏贝尔服饰公司为残疾人捐出5000件价值12万元的服装,朗逸车友会、金童格林幼儿园分别捐赠了服装和学习用品,来自唐山劳动技师学院阳光分校的295名残疾学生和唐山康复教育中心的90名残疾儿童接受了捐赠。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除现场领取外,其余捐赠物品还将通过各县区残联发放给残疾人,让残疾儿童穿上新衣,享受快乐儿童节。

    据悉,目前我市有各类残疾人51.7万人,多年来,我市残疾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残疾人教育事业方面,更多残疾人接受到康复训练和职业技能教育,更好地融入了社会。(记者刘庄子)

相关新闻

秦皇岛小学生“手拉手 过六一”(图)

2016-05-31 10:20:20

5月30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北林子小学的百余名师生,两校的孩子们手拉手,共同度过六一儿童节。

河北美术馆“双展”庆“六一”

2016-05-31 09:43:21

由河北美术馆、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主办的“三笔两划童真味儿——爱画儿童创意美术展”将于6月4日—12日举办,将展出由3—16岁少年儿童创作的儿童绘画、创意手工等艺术作品600余件。

聂瑞平马誉峰等市领导“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16-05-31 09:25:23

    5月30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市领导分别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顺平县高于铺镇王各庄小学和徐水区高林村镇白塔铺小学、白塔铺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与大家共庆“六一”儿童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