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创新与协作高端会议圆满召开

2016-05-29 14: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5月28日,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创新与协作高端会议在唐山圆满召开。京津冀三地金融界人士齐聚唐山,共谋创新发展,共商互惠合作,共促唐山金融业发展。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峰在致辞中指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新是融通血脉的内生

        国展研究中心金融与研究所副所巴曙松做《中国宏观经济与十三五划的新布局》主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校助理、金融与券研究所所求做题为《透析互网金融的逻辑》的演

    河北新(么佳)528日,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新与作高端会在唐山圆满召开。京津冀三地金融界人士聚唐山,共谋创展,共商互惠合作,共促唐山金融业发展。据了解,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加林,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助理金梅,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合作处处长田克庄,河北省金融工作公室副主任田鸿彦、合作处长张,唐山市委副书记、市峰,副市曹全民,秘书长张会春等出席了本次会

    据介绍,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新与作高端会金融新与。其目的是通交流互,推京津冀金融新与作,打造唐山市金融品牌和舆论环境,助推唐山北部金融中心建,探研究唐山金融展的问题和思路,一步普及金融知助力唐山加快型升提供平台。

    丁峰市在致辞中介,多年来,唐山始把金融业创展作为战略任来抓,加快金融改革,化金融生,丰富金融业态,培育打造本市唐山板,金融唐山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力量。希望通本次会一步加金融域的交流合作,共享展机遇,实现互利共。目前,唐山正以高端理念焕发新的生机活力,自把五大展理念落经济社会方方面面,特是依靠实现发展理念与展方式的深刻革,唐山产业整、城市型提供力。

    国展研究中心金融与研究所副所巴曙松在《中国宏观经济与十三五划的新布局》主强调,不管互经济如何展,经济的投、回仍是非常关的。此外,他具体的数据分析介经济结型期的特点。会上,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校助理、金融与券研究所所求就《透析互网金融的逻辑》一了互网金融的生存逻辑、理论结构和管准。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设经济系主任淮以大众较为关心的房地金融切入点,着重解了房地金融与去杠杆中的金融区。

相关新闻

6月1日唐山市进入汛期

2016-05-29 11:15:54

6月1日,唐山市进入汛期。唐山市相关部门通过防汛物资早准备、防汛隐患早排除等措施,以保障城区安全度汛。

唐山首个创意文化街区:连井盖都绽放着笑容

2016-05-29 11:13:56

在唐山湾生态城,唐山工职院与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之间有一条五彩斑斓的街区,这就是曹妃甸大学城文化创意主题街区。它不仅是河北省首个创意文化街区,也是极具青春气息文化产业发展平台,是唐山一张靓丽多彩的名片。

唐山人可在手机上办进京证啦

2016-05-29 11:10:07

5月26日,北京公安交管部门推出的“北京交警”APP(首期)上线试运行。唐山人可通过安装“北京交警”APP,在手机上办理进京证,不必再到北京相关办证窗口排队办理了。

唐山交警一天查获87名“酒司机”

2016-05-29 11:07:07

继5月19日全市交警部门统一行动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92起、醉驾3起、毒驾1起后,5月26日,全市交警部门再次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严重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日行动。

道德为先 唐山高中生11载捐零用钱资助5名女童求学

2016-05-29 11:06:49

今年16岁的刘玥彤是唐山一中高二年级女生,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她连续11年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零用钱和压岁钱资助5名贫困春蕾女童,使她们得以实现求学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