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慰问节期坚守干部职工

2017-02-03 10:18: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27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慰问节期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

    1月27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慰问节期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慰问。

    丁绣峰一行首先来到消防西山道中队,与值班备勤的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丁绣峰说,越是重大节日期间,越需要消防官兵不辱使命、严阵以待、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更好地展示人民卫士风采,保千家万户平安。

    在北新道卫国路岗、大里路派出所,丁绣峰向在岗执勤的一线民警祝贺新春。丁绣峰指出,基层干警工作繁忙、责任重大,但基层岗位更能体现大作为,希望大家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唐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丁绣峰代表市委、市政府通过指挥信息系统向全市公安干警及其家属拜年。丁绣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公安战线的优良传统,保万家灯火,保万家团聚,保万家平安,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记者 刘鸿远)

相关新闻

喜迎新春唐山百余名选手参加乒乓球赛

2017-02-03 08:51:06

唐山市2017“迎春杯”乒乓球赛1月30日在丰南区乒乓球训练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20多名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角逐。

唐山图书馆第一家分馆向市民开放

2017-02-03 08:49:06

近日,唐山市图书馆小山街道分馆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唐山微信用户除夕发红包2000万个收红包8600万个

2017-02-03 08:40:29

在刚刚过去的除夕,你共收发了多少个微信红包?微信方面提供给本报的数据显示,1月27日(除夕)全天,唐山微友共发放红包0.20亿个,收到红包0.86亿个,收发红包数量在河北省各城市排名均为第2位。

唐山买房可使用北京住房公积金 须持相关材料

2017-02-02 08:31:1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咨询“唐山买房可以用北京住房公积金吗?”。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表示,缴存职工持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据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及相关的贷款资料,即可办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