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唐山市内各商场客流增多

2017-01-27 09:22: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距离除夕还有两天时间,唐山市内各大商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儿,各商场迎来了大批客流。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距离除夕还有两天时间,唐山市内各大商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儿,各商场迎来了大批客流。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走进位于新华西道的振华诚成购物中心,尽管当时商场刚刚开门营业,但记者发现在超市门口已经停放了大量顾客的自行车。家住双新里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以前置办年货一般都是去赵庄早市,但自由市场环境不好,小偷多,商品质量也不上档次。现在有了这家大商场,买东西没显贵,服务也很周到!”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唐山爱琴海购物公园,商场内人头攒动。工作人员表示,临近春节客流量明显增多,尤其是商场内的一些餐厅,等位现象堪比开业。

    在万达广场,记者发现部分快消品牌门店内个别柜台的衣架已经处于空置状态。一位店员告诉记者:“最近客流量大,商品周转速度极快,一些畅销打折款当天就能清货,一些正价商品也比往日卖得多,员工来不及补货,就会造成卖空的现象。”另一位店员向记者表示:“春节前夕试衣服的顾客较多,店员忙不过来,很多衣服都堆积在试衣间内。”一品牌门店负责人提醒,市民如果想避开购物高峰,可以选择在上午购物。(记者 马锴方)

相关新闻

火车自助购(取)票厅亮相唐山市中心区

2017-01-26 14:55:14

近日,在春运期间,为方便市民购买和领取火车票,铁路部门在唐山市中心区建立起自助购(取)票厅,进一步化解了旅客“买票难”的问题。

春节期间唐山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总体偏高

2017-01-26 14:49:19

据唐山市气象台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月27日至2月3日(除夕到初七)期间,唐山地区大部分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总体偏高。

唐山召开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工作调度会

2017-01-26 14:47:02

1月25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唐山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一组合唱响鸡年“贺岁神曲”爆红网络

2017-01-26 12:42:25

这首歌的演唱者是唐山的歌手组合“缘分兄弟”,歌的词曲作者也是唐山人,而随着网络试听的开启,这首歌曲已经“小火”,且有继续“大火”之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