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召开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工作调度会

2017-01-26 14:47: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25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唐山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25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唐山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崔晗,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丁绣峰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高标准做好唐山工业博物馆展陈设计,对于全方位展示唐山厚重的工业文明和作为“中国近代工业摇篮”的历史地位、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必须按照既定部署要求,凝聚合力,集思广益,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面释放唐山工业博物馆讲述唐山故事、拉动工业旅游等产业发展、彰显国际化沿海强市魅力的综合效应。

    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要围绕7月28日开馆目标,抓紧推动项目立项、完善展陈设计等工作,瞄准节点,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博物馆按期投用。要围绕展示唐山对中国近代工业的影响作用和城市未来美好前景做好规划设计,全面展现唐山的英雄城市精神、唐山人的开放胸襟、与国际接轨的创新基因及遵循经济规律的市场意识、市场思维,进一步扩大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围绕把唐山打造成博物馆之城抓好建设,着力体现世界眼光、全球视野,体现走向国际化的广阔胸怀,打造高站位的国家级展馆。要围绕打造工业旅游的核心项目抓推进,精心做好创意设计,着力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唐参观,聚集人气,带动产业,使之成为真正的工业旅游增长点。

    胡国辉、崔晗、李国忠分别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唐山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韩冬)

相关新闻

唐山一组合唱响鸡年“贺岁神曲”爆红网络

2017-01-26 12:42:25

这首歌的演唱者是唐山的歌手组合“缘分兄弟”,歌的词曲作者也是唐山人,而随着网络试听的开启,这首歌曲已经“小火”,且有继续“大火”之势。

唐山龙泽国际小区业主反映无购房发票 现已开具

2017-01-26 08:59:2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市龙泽国际小区付清房款后不给开正式发票”的问题。唐山市国税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销售方已于1月18日为其开具发票。

唐山市悦富强城小区违规收取新房首次供暖费

2017-01-26 08:43:43

       我们是河北唐山市悦富强城305楼的业主,近日接到通知可以交房,可是要求业主缴纳2016年度的热力费。

唐山团市委广泛动员各界力量关爱弱势群体

2017-01-25 15:28:05

1月24日,唐山团市委组织青联委员和青商会员对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发放了助学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唐山:亿元财政资金奖补钢铁行业去产能

2017-01-25 15:23:25

为推进钢铁行业去产能,钢铁大市唐山在落实国家、河北省去产能专项奖补资金的同时,今年安排财政配套资金1亿元奖励补助钢铁行业去产能,确保2017年全年压减861万吨钢、933万吨铁产能目标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