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7-01-25 15:10: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实地检查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

    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建立,副市长曹全民、李国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实地检查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

    丁绣峰一行首先来到建设路与北新道交叉口,慰问在这里值勤的公安干警。丁绣峰与公安干警们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安定的春节。丁绣峰还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妥善照顾好值勤公安干警的工作生活,最大限度地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条件。

    在唐山供电公司地区电网调控指挥中心,丁绣峰一行认真听取了唐山电网运行情况和春节保电工作汇报。在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拜年后,丁绣峰指出,电力供应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需求,希望唐山供电公司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市燃气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丁绣峰强调,要充分抓好节期燃气供应,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要以推广智能化燃气设备为契机,提高居民用气安全系数,推动设备产业化、本土化,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春节期间的爱琴海购物中心,人员川流不息,商品琳琅满目。丁绣峰仔细察看了商场年货供应和安全设施情况,他要求,要下大力抓好年货供应、食品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他还鼓励商场负责同志进一步拓展业态功能,丰富商品种类,满足人民群众多方位、多层次需求。

    路北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刘鸿远)

相关新闻

唐山团市委广泛动员 各界力量关爱弱势群体

2017-01-25 09:42:38

1月24日,团市委组织青联委员和青商会员对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发放了助学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唐山市志愿者办起敬老养老迎春联欢会

2017-01-25 09:41:16

近日,由80后创业团队、缘分天空、尚善说吧、福星公寓联合主办的“关爱空巢老人,情暖唐山大地——2017年敬老养老迎春大联欢”成功举行。来自全市的近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唐山一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7-01-25 09:39:49

“天这么冷,你们还记挂着我们,谢谢!虽然在敬老院不愁吃穿,但是大家的爱心让我们心里暖洋洋。”路南区稻地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老人田大齐拉着爱心企业家李国财的手说。

唐山市遵化至平安城客车年后准备恢复运行

2017-01-25 09:26:16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将以公车公营的形式,恢复该线路的营运,目前招录司机已到位,正在组织恢复车况、办理班线车辆营运手续,准备在年后正式恢复该班线路营运。

【新春走基层】唐山市民喜购“惠民菜”

2017-01-25 08:24:27

大白菜0.9元/斤、圆白菜1.3元/斤……1月17日上午,来唐山市百货大楼集团八方购物超市买菜的路北区丽景琴园社区居民蔡女士发现,年关一天天临近,常吃的大路菜不但没涨价,反而更便宜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