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农工委就解决“三个问题”进行专题部署

2017-01-24 08:16: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22日,唐山市委农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召开春节前动员部署会,围绕焦彦龙书记针对唐山市2017年农业农村发展建设提出的“三个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1月22日,唐山市委农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召开春节前动员部署会,围绕焦彦龙书记针对唐山市2017年农业农村发展建设提出的“加快农业发展,特别是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要面临的问题是什么?”“深化农村改革,农村急需改革的主要问题在哪里?”“改善人居环境,农村美丽乡村建设要解决哪几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按照“四个干”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行节前专题部署。

    会议认为,焦彦龙书记日前针对我市2017年农业农村发展建设提出的“三个问题”,充分体现了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即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深化农村改革为动力,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效,加快产业融合促进农民增收,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村增绿,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职能处室认真领会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唐山农业农村建设发展现状,针对焦彦龙书记针对我市2017年农业农村发展建设提出的“三个问题”的解答做好充分调研和准备,认真谋划好2017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重点。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中央和省相关部署,结合唐山自身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突出关键、找准问题、强化举措,深化农村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全面推进改善农村环境、提高农民生活品质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田野)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区9家大型超市惠民补贴米面开售

2017-01-23 16:11:56

1月21日,唐山市路北区开展了“惠民路北”活动,在辖区9家大型超市设立“路北惠民米面补贴销售点。

唐山市张灯结彩 节日氛围浓

2017-01-23 13:32:31

春节一天天临近,唐山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23 13:17:53

1月19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出席并讲话。

唐山市领导检查南湖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2017-01-23 12:47:00

1月22日下午,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南湖管委会、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检查南湖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唐山市实施“三项措施”全面提速公租房分配

2017-01-23 13:09:59

唐山市住建部门将公租房分配入住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中之重”,截至2016年底,已竣工35091套,已分配34859套,已竣工项目分配率为99.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