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退休干部义务为邻里写春联

2017-01-19 18:02:4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么佳
春节前夕,丰润区铁路工房居民胡玉民开始为邻居写春联。

退休干部胡玉民为邻居写春联。赵春卉 朱大勇 摄

    春节前夕,丰润区铁路工房居民胡玉民开始为邻居写春联。今年87岁的胡玉民是一名退休干部。从1997年开始,他自备笔墨纸砚,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至今已经坚持了20年。

相关新闻

唐山市文明办开展“衣暖人心 爱心邮箱”暖冬系列活动

2017-01-19 15:58:42

1月1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季,由共青团唐山市路北区委、路北区文明办发起的“衣暖人心 爱心邮箱”暖冬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了遵化市万子峪村,走访了几户最为贫困的家庭。

唐山:唐装送给截瘫疗养员

2017-01-19 10:00:20

近日,爱心人士董艾琳携公司2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唐山市截瘫疗养院,为41名疗养员送去量身制作的总价值达5万元的41件唐装。

唐山市人才市场乔迁新址

2017-01-19 09:50:52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人才市场将于春节前搬迁至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新址位于卫国南路与丹凤路交叉口(原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东区)。

唐山环保督查组检查污染天气响应落实情况

2017-01-18 11:19:32

1月16日,为进一步强化落实重污染天气 Ⅱ级应急响应工作,唐山市政府组成6个综合督查组巡回检查各级各单位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

唐山组织部长陈学民到乐亭调研

2017-01-18 10:56:22

1月17日,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到乐亭县调研。陈学民先后深入到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境界实业有限公司等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