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玉田东三乐台村获捐崭新电教室(图)

2017-01-18 16: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17日,唐山市工商局、唐山市玉田县唐自头镇政府、天狮集团共同举行东三乐台村“美丽乡村建设”暨“电教室”落成仪式。

117,唐山市工商局等单位为玉田县东三乐台村捐赠电教室。图为捐赠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闫漪)117,唐山市工商局、唐山市玉田县唐自头镇政府、天狮集团共同举行东三乐台村“美丽乡村建设”暨“电教室”落成仪式。

    据了解,20164月,唐山市工商局在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工作中,曾协助东三乐台村完成6400米巷道硬化、安装了85盏路灯、改造了村中自来水管道、更换了350块水表、建设13600平米文化广场,并重建了村民活动中心。之后又联系企业捐赠5.5万元,用于村电教室建设,以改善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和提高知识技能。

相关新闻

善行使者·爱心联盟为困难学生捐赠逾6万元爱心物资

2017-01-17 10:22:42

1月14日清晨,月亮还悬挂在空中,位于石家庄红旗大街上的花都学校院内已人来车往,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善行使者.爱心联盟在这里举行第六个暖春活动。

唐山丰润区:60万元善款捐赠600个困难家庭

2017-01-14 10:40:02

“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那些生活困难的人,让每个贫困的家庭都能过个暖冬!”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说。1月6日上午,在唐山市丰润区姜家营乡郭庄子小学校园内,由诚印慈善基金发起的冬季扶贫捐助活动拉开帷幕。

“温暖太行爱心捐赠活动”走进行唐

2017-01-13 14:22:07

1月13日,“春雨行动——幸福冬天”大型公益捐助活动在行唐县上方乡东井底村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宫、燕赵晚报、石家庄广电局联合石家庄市高新区第四幼儿园等单位开展,活动为东井底村20名特困党员家庭、孤寡老人等送去了过冬衣物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肥乡区启动社会捐赠和慰问救助活动

2017-01-10 11:13:38

1月9日上午,肥乡区举行2017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赠和慰问救助活动启动仪式。

廊坊市爱心人士携手志愿者协会 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

2017-01-04 14:58:42

2016年12月31日上午,一场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的起运仪式在安次区肖辛庄村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