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南区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提高

2017-01-18 16:4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近日,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启动城乡居民基 本 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整,由原来的每人每月110元调至每人每月120元。于今年1月起 行,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闫漪)近日,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启动城乡居民基 本 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整,由原来的每人每月110元调至每人每月120元。于今年1月起 行,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从2014年开始,唐山市路南区已连续3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此次是路南区提高基础养老金的“四连调”,全区1.36万名60周岁以上的参保城乡居民将因受惠。据介绍,自2012年路南区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并轨以来,该区人社局不断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发放工作机制,并依据相关政策及时完成基础养老金的正常调整,有效保障了参保城乡居民的基本生活。

相关新闻

今年养老金继续适度提高 企业增幅或将高于机关事业单位

2017-01-17 09:51:56

2017年,我国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待遇将同步适度提高,1亿多退休人员将因此受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