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南湖春节灯会票价出炉 五类人群可免费参观(组图)

2016-12-22 20: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2017年1月5日至2月27日在唐山南湖园区内举行。届时,市民将欣赏到一场亮点纷呈、内容丰富、年味十足的文化盛宴。

    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2017年1月5日至2月27日在唐山南湖园区内举行,图为已布置好的彩灯造型。

    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2017年1月5日至2月27日在唐山南湖园区内举行,图为彩灯制作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美化工序。

    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2017年1月5日至2月27日在唐山南湖园区内举行,图为工人正在进行彩灯框架焊接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2017年1月5日至2月27日在唐山南湖园区内举行。届时,市民将欣赏到一场亮点纷呈、内容丰富、年味十足的文化盛宴。

    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在丹凤朝阳广场、国内园、龙山沿线布置展出,展示内容为唐山城市与生态发展成就、唐山历史、唐山民俗文化、鸡年文化、动漫、儿童互动体验等主题灯组。丹凤朝阳广场将会有集地方美食、购物、猜灯谜、特色演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嘉年华活动。灯会期间将举办全家福图片展示、迎财神、亲子互动、元宵喜乐会、情侣剪影、心系情人节等主题活动。目前,来自四川自贡200余人的专业制作团队正在紧张制作彩灯,将于2017年1月5日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灯会。

    灯会举办期间,将推出30元/张的“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专用门票。身高1.3米及以下儿童、年满70周岁及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离休老干部等五类人群持相关有效证件可享受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此外,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景区原有淡季普通门票暂停销售。已购买和在灯会期间购买2017年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景区年票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到世园会一号门区售票厅,免费领取一张价值30元的唐山南湖春节灯会专用“参观券”。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